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人文与艺术学院2022级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8-22 作者:

8月21日至22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青春广场和文昌校区北苑路设置迎新站,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149名本科生、87名研究生入学报到。

新生入学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等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学院迎新工作站,对学院迎新工作指导进行指导并对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学院党委书记方跃平,院长史修永,党委副书记刘宁和副院长李广文、汤道路等学院领导分别到南湖校区和文昌校区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叮嘱大家耐心细致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他们向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与诚挚的欢迎,并与新生一同合影留念。

为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学院相关老师和同学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学院为2022级新生准备了新生礼包,包括学院定制帆布包、T恤衫、口罩、学院徽章、书签和水杯等。本科新生辅导员张瑞亭老师还特意为第一、五十、一百报到的新生写了贺卡,为同学送去惊喜与祝福。

本次新生报到,学院采取了“一站式报到”方式,在南湖校区本科生迎新点和文昌校区研究生迎新点分别设置了拍照处、身份验签处,校园卡、信息卡、礼包发放处以及绿色通道办理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和学生骨干、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做好入学手续办理、拍照留念、行李搬运等服务。

学院在迎新站布置了签名墙和“人文高地 艺术殿堂”小景。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们带着父母的叮嘱、求知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憧憬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姓名。他们手持“中国矿大我来了”“I love 人文与艺术学院”等标语和签名墙合影,拍下自己与矿大、与人文与艺术学院的第一张照片以留念。镜头在此定格记录美好,大学生活也就此开始。

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和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视察我院南湖校区迎新点

 

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南湖校区迎新点与新生合影留念

新生签字现场

新生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