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杜未未作为教师代表在学校新教师岗前专题培训动员仪式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陈学利

1011-15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新教师岗前(校本)专题培训。

校党委书记刘波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论述,做矿大立德树人事业的奋进者”为题,作了培训总结讲话。校长宋学锋以“心怀国之大者,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大先生”为题,作培训动员报告。副校长卞正富主持动员仪式,学校教师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培训动员仪式,199位新教师参加了培训。


人文与艺术学院中文系杜未未老师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在培训动员仪式上做了发言。杜未未表示,作为本、硕、博都在吉林大学就读的自己来说,从踏进矿大的第一天起,每时每刻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悉心关怀。作为一名“新矿大人”,将保质保量,珍惜宝贵的培训机会;勤学善思,领悟并贯彻培训精神;实学实干,为矿大发展贡献新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学校的发展目标当中,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恪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坚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志向,坚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的信念。在新的百年征程起点上,倍加珍惜学校提供的优越条件和搭建的优秀平台,以热心和诚心,投身科研教育事业;以朝气和诗意,发扬我校人文情怀。定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能源资源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激扬青春,为矿大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作者:陈学利;审核:方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