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学籍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肖芳

 919日上午10点,人文与艺术学院利用线上会议模式开展新生学籍教育讲座。人文学院副院长刘振与教学办老师王艳华就学籍的相关问题进行讲解,21级全体新生参与。

首先,王艳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校园精神、校风以及学风,着重介绍其内涵,以勉励同学们。随后,王艳华老师从本科培养计划、学习行为规范、学籍学业管理、大学生涯计划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学籍等相关问题有了基本的认识。紧接着,刘振副院长从更高视角讲述了大学是什么以及在大学里需要做和注意的地方。刘振副院长提出大学生的“五要”以鼓励新生全面发展、提升自我。最后,刘振副院长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在学校优美的环境中创造精彩的生活。

此次讲座旨在促进新生对学籍、培育方案等制度的了解,使其坚定发展方向、塑造全面发展的自我,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