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21年校内专业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教学办

为切实推进学校2021年校内专业合格评估工作,理清学院专业评估工作思路,9月15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A110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内专业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史修永、教学院长刘振、中国语言文学系主任朱云霞、法学系主任冯浩、广播电视学系主任曹洪洋、音乐学系主任范潇文出席,教学管理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史修永院长指出,今年年底学院四个专业将迎接学校督导专家检验,校内专业合格评估工作决定着学院各专业的未来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招生等方方面面,提请各位系主任务必足够重视;首先要把评估信息采集表填好,在书写自评报告时要将定性和量化相结合;要对标评估指标体系,集中精力做好专业评估的准备工作,以评促建。

接着,刘院长向各系主任逐一解读了师资队伍、专业条件、专业水平、人才培养、专业评价等五个维度26个指标35个观测点的评估指标,以及评估前各专业还可能继续改进的方面。刘院长还针对信息采集表填写、自评报告撰写、佐证材料搜集等方面对各系主任、教学管理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了细致分工,并明确了关键工作时间节点。

与会人员就评估流程和材料填报注意事项等有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会议还对近期进行的本科生转专业接收、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评选、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等工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