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党委书记刘波到人文学院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12 作者: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波在党政办副主任易真龙等的陪同下,专程到人文学院慰问,代表学校向学院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人文学院A110会议室,刘波书记与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院党委书记方跃平、院长史修永简要汇报了学院成立一年多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特别是通识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及成绩。中文系教授邱雪玫、广电系教授王青,2021年获得中国博士后基金第69批资助、江苏省博士后基金资助的法学系讲师蔡士林,2021年获得首批江苏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的音乐系讲师刘子昱,2021年获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的美术系准聘副教授荆琦等5位老中青教师代表,分别就个人目前取得的成果与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

刘波书记表示,人文素质教育是现代高等教育的重要理念之一,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相辅相成。新时代对人文素质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科技的创新、人的创新能力培养、大学价值体系的构建等等,都离不开高质量的人文素质教育,对此全校上下对人文与艺术学院寄予厚望;期望人文学院能够在校园文化建设、人文艺术氛围营造、全校人文艺术类通识课程建设以及美育教育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学校的改革与事业发展贡献人文学院的独特力量。

刘波书记代表学校向参加座谈和慰问的人文学院5位老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礼物,通过他们向全院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图一:刘波书记与人文学院教师代表合影


图二:刘波书记与人文学院教师代表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