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人文学院与新东方(南京)学校举行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郑爱琳 陈思逸

5月11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与新东方(南京)学校举行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方跃平、党委副书记丁恒星、17级辅导员李玉雪、新东方(南京)学校人力资源招聘部经理王俊婷、招聘专员李帅衡、我校校友陈韦豪共同出席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主持。

方跃平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新东方(南京)学校王俊婷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方书记从人文学院自创建以来的学科发展、办学水平、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王俊婷经理则从新东方(南京)学校的理念宗旨、运营及学科方面详细讲解了新东方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晋升机制。我校校友陈韦豪也结合自身经验,从行业、公司选择以及自身能力提升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提出自己的就业建议:“根据自己兴趣爱好等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行业,利用公司的平台构建高起点,同时还应担负起社会责任,形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

随后,丁恒星副书记与王俊婷经理签订人文与艺术学院与新东方(南京)学校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由李玉雪老师为新东方(南京)学校进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此次人文学院与新东方(南京)学校双方以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为契机,利用校企不同的资源和环境,搭建人才合作平台,在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和实习资源的同时,推动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