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我院在2021-2022学年度学生党建表彰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张雨萱

7月4日,学校党委下发《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学生党建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对2021-2022学年度学生党建进行表彰。人文与艺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被评为中国矿业大学“先进学生党支部”,范丽洁、杨安华等2名同学被评为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生党员”。

人文与艺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现有党员15名,其中正式党员8名。在学院党委的争取领导下,支部不断加强建设,在理论学习、社会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范丽洁同学现任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工作认真负责,深受师生好评。她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时长累计120余小时,她曾带领团队成员前往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东皇坭井小学开展支教活动,被评为江苏省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所带领的团队获得江苏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此外,她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中国矿业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中国矿业大学新生辩论赛冠军等多项荣誉。

杨安华同学现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兼职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制定了研究生的疫情防控网格图,每天督促学院研究生进行健康报告,积极组织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活动,研究生期间主持两项研究生学术文化活动项目立项,发表学术论文1篇,曾获国家奖学金、中国矿业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

7月5日,学院表彰了2022 年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党员和抗疫先进个人。本科生 2019 级党支部和研究生 2020 级第三党支部被评为人文与艺术学院“先进学生党支部”,穆安琪、张薇被评为“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常晓雅、吴春晓等8人被评为“优秀学生党员”,张晓玉、吕林芳等11人被评为“抗疫先进个人”。